新朋友 老朋友

新朋友篇 😊

幾個月之前  和偉倫聊天的時候
發了一個小願

「接下來 想要認識一些新朋友
建立新的朋友關係
繼續累積好朋友老朋友群」

哈 老天爺爺真的很疼我們
在短短的幾個月後
我們確實結識了好幾位新朋友 ❤️
有機會和這些人坐下來聊一聊認識彼此

帶我學習Reiki的老師
覺得自己很快在學習慢下來的音樂老師
喜歡改造空間的攝影師
對於環境和教學和生命很用心的老師
因為電影而相識的華德福老師
也因為電影而再進一步認識的我的Sourdough老師
想要開華德福學校又想做BD農耕的上班族?哈 CEO啦
用著我也很喜歡的語感學習方式教學的老師
啊...寫著寫著 越寫越多 XD
寫著寫著 發現有好多老師 哈 
真的  大家都是我生命中的好老師 😊

更難得的是
這些新朋友聊起來  也很讓人歡喜
每次都覺得經歷了一場很豐富的對談
彼此願意分享自己的想法以外
也都願意聆聽彼此的聲音

聊的不只是事件
而是願意往更深的想法、感受做更多的討論和探討
還可以一起聊 生命  聊 未來想做什麼事
聊 想一起在Batu Pahat這個可愛的家鄉做些什麼事

哈 也要感謝希望種子的 「希望教室」
帶著這個小企劃  也默默的讓我們有機會和大家連結

期待有機會和這些新朋友 
有更多的連結、認識
慢慢發展 成為老朋友 :)

--------------------------------------------------- 

老朋友篇 😊

最近  和從台灣爽爽旅行回來的老朋友見面
看他去見了我好幾個在台灣生活的老朋友們
真是羨慕死寶寶我了 😌

但是!我還收到老朋友送的茶葉~
快樂得不得了❤️

anyway 這天我們去了一家漂亮的咖啡館
喝了好喝的Cappuccino 滿足❤️

但更讓人覺得美麗又滿足的是
彼此真心的聆聽著、討論著
生命中的困惑、不容易
一起陪伴著彼此
提醒彼此 也許這就是老天爺爺的恩典
讓我們可以從恩典中看到成長
看到即使生命不是一切順遂
但 心仍然可以是平安平靜的陪伴與面對

哈 還是個可以一起討論靈性的朋友呢
是不是非常難得?
是呢 我覺得這太棒了 愛了❤️

是的 我願意相信
你本來就擁有了所有你需要的
也本來就是一個獨特而美麗的存在
有人看到也好  沒有人看到也好
都不影響你是個這麼棒的存在
而我也是 :)

謝謝你願意和我分享討論這麼多
謝謝你總是願意一起學習成長
這一路上  有你相伴真的很幸福
我也還有很多老天爺爺給的恩典要去經歷 哈😂
就  一起跌跌撞撞 笑笑鬧鬧往前走
一起意識提升到下一個層次!哈哈😄

這群老朋友  真的是生命中珍貴的禮物
每次見面  都可以天南地北的聊一圈
還不只是閒聊
還可以有很多深層的討論呢
棒極了  

哈 要繼續愛著賴著這些老朋友 ❤️


給生命中的每一個你
「你是獨特而美麗的存在,而我也是。」
也歡迎你把這句話送給身邊的每一個他 😊

老朋友 新朋友

#寫寫文章記錄生活embrace_everyth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