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繼續認識彼此 一起成長

👆🏼 點我聽歌看文章  🙂

10.10 是親愛的台灣生日 給這片土地滿滿的祝福🎂
10.10 也是我們結婚的紀念日  祝福我們繼續相愛一起成長 ❤️

從註冊算起 竟然也默默的一起走過了7年 
邁入第8年耶!

這個第7年挺有意思
我們決定了從全職轉成兼職回到BP生活
我們開啟了更深層次的自我探索
我們開始喝起了蔬果汁
我們用蔬果汁輕斷食來慶祝我們第8年的第一天

常常很感謝我們周邊總是圍繞著好多的貴人
就像可以轉兼職回到BP
還是一樣要好好感謝我們的老闆們
願意尊重和支持我們對未來的決定和安排
總是讓我覺得我們像小孩一樣被深深寵愛著
謝謝你們  一直一直都很謝謝你們 Terence & Kathlyn ❤️

然後啊  在我們需要探索更深的自我的時候
適合的人也就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
讓我們有機會去看看內心
驅動我們每一個想法和行動的源頭是什麼

有機會再一次看到自己的生命歷程
在生命中真正的看到自己
看到了  然後慢慢地去建構、創造自己的生活
我喜歡這個過程  一點一點的發現更多的自己
感覺自己像洋蔥  被很多的習慣、過去建立的信念包著
這個過程大概就是像剝洋蔥吧
一邊看看真實的自己  一邊流流眼淚這樣 哈哈

我喜歡這個過程 
喜歡我們願意和自己的各種情緒相處
喜歡我們各自分享著自己的發現和成長
時而笑著分享那些發現
時而哭著看著那些成長

這些看見和眼淚都很珍貴
讓我慢慢可以在關係中做自己一個人想做的事
而不是一直想要兩個人一起做同樣的事
也不是一直在追逐著你想要做的事
讓我慢慢的體會到自己可以為自己的生命和決定負責
而不是需要等待有人來帶領自己、為那些決定負責

謝謝這一趟自我探索的旅程
也謝謝這些過去的信念和生命經歷
這些過去都很重要  它們引導自己走過了很多的路
最後才能來到現在的生活 走到這裡
但我想這些過去也多少完成了它們的任務
因為接下來我們都要慢慢卸下它們  往前行了
先在這裡謝過啦!

又然後啊 當我們想要繼續建立和維持我們覺得健康的飲食
蔬果汁的知識和書也來到了
就這樣開啟了我們的綠拿鐵生活~
然後我一個突發其想 想要改變我們平時慶祝的習慣
所以這一年的慶祝  我們來了個綠拿鐵輕斷食
讓身體稍微從消化休息一下  轉去修復身體
然後一起有了各自的Me Time~
晚上再一起看了一場好看的電影Avatar~
很久以前的戲XD 但我沒看過啊~
很好看呢!
再一起聊了一下電影 哈😄 

謝謝你 
我覺得很感謝
感謝我們願意一起去面對關係中的一切
感謝我們願意一起去探索自己的生命
感謝我們願意一起為了這段關係努力
也謝謝你願意接納和包容這樣的我
給我很大的空間去練習做自己這件事

也許我們的關係還有一些需要一起努力的地方
但我想你也和我一樣 
覺得我們有一點一點往更好的那邊前進吧 哈

如果有下次  我會再愛一次 ❤️

---------------------------------------------

哈 在 Me Time的時候完成了我喜歡的小屋子模型~
還錄了一首歌~「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第一次聽這首歌是蔡依林和Hebe合唱的版本
覺得他們唱的超好聽!喜翻 ❤️
一時興起也來自己唱一唱哈哈
歡迎你來聽歌 🙂

點我聽歌 ❤️


我的小模型 Love it!


綠拿鐵輕斷食慶祝第八年開始啦!

留言

  1. 好棒的分享,我也有同样的模型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我們有一樣的品味和喜好哈哈❤️

      刪除
  2. “如果有下一次,我會再愛一次” 這是最深情的告白了 🤍

    回覆刪除
  3. 留下大家在FB的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JerryJiun/posts/pfbid02iNSp7cKhKAsBjGQ1xhJZGLCLT1Gi92nEuQbxPYTsTZmLiCx4WFVmDrDAqhhrixdjl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