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吃到也算是吃到

繼續過著斷糖生活的某一天

腦中閃過了Roti Prata的味道

跟偉倫說 

“我好想吃Roti Prata啊~
可是一吃會一發不可收拾”

這個小人兒就跑去桌子

一邊畫畫一邊唸

「roti prata...媽媽...」

過不久她就拿著一張紙跑來廚房給我

「媽媽,這個送你!
你等下要睡覺的時候
記得拿出來看
那你做夢就會夢到
就可以在夢裡吃了」

她很滿意自己想到了這個好主意

“啊 真是個好主意 謝謝你的心意”

內心哭笑不得的我還是滿心歡喜的接受了他的心意 哈 😄

我知道這是她想要安慰我的方式

隔天她一醒來的第一句話

「媽媽,你昨天有夢到Roti Prata嗎?」

“沒有呢”

「Too bad~」

媽媽繼續表示... 😂


#心意很美哈哈
#看到吃不到
#對他來說夢裡吃到也算是吃到
#這想法真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