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感覺很愛啊!

準備進行睡前的躺躺抱抱

玟賢下樓拿東西回到房裡

緊抱著媽媽的衣服,第一句話就說

「媽媽,你知道嗎?我最喜歡爸爸小小聲跟我說話」

“喔?爸爸小小聲跟你說話讓你感覺怎麼樣?”

「就感覺很愛啊!感覺我很愛他」

“喔..爸爸這樣跟你說話會讓你感覺到愛”

「對 我很愛他」

“那你有告訴他嗎?”

「我就抱抱他咯 親親他 😘
然後我上樓梯的第一格的時候
感覺到他的眼睛照著我
一直到我被擋住
他才轉頭回去看他的Youtube」

“喔 你還感覺到他的眼睛照著你啊”

「就是看著我啦」

“喔喔喔 那你喜歡這樣嗎?”

「很喜歡啊」

然後

一臉幸福地嗅著媽媽的衣服

跑到媽媽身邊 抱住


一齣甜寵劇 ❤️


#爸爸媽媽輪流進行睡前儀式
#一人一天
#爸爸故事可以講很多本媽媽只有一本
#媽媽常常有躺躺抱抱爸爸偶爾才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