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爸爸x倫生日前一天
Batu下了一整個早上的雨
我還和x倫說
「這樣的雨天很適合淋雨耶」
但我每次都說說作罷哈哈

這天  我和玟賢說好 
我們要送爸爸去新家 吃了早餐
我們就要先回家了
(爸爸要去新家享受獨處時光XD)

吃了早餐  一起玩了一下
準備要帶玟賢回家
我還在廚房收拾東西的時候
就聽到屋外傳來嘻嘻哈哈的笑聲
不時還傳出『哎唷 好冷好冷』的嬉鬧聲
讓我在想著 這兩父女在玩什麼呢?

當我來到外面  就看到玟賢和爸爸
很開心的在雨中和屋簷下來回跑
跑到雨中 玟賢就會說
『哎唷 好冷好冷』地跑回屋簷底下

哈哈 這兩位在淋雨啊~
x倫看到我出來  就告訴我
「她邀請我一起淋雨」

『爸爸  要不要來淋雨啊?』邀請第一次
『爸爸  要不要一起來淋雨啊?』邀請第二次
『爸爸  你看  我敢淋雨咧』走進雨中熱情示範熱情邀請
『哎唷  好冷好冷 哈哈哈』自己就這樣玩起來了

以上是爸爸轉述於我的對話XD

就這樣  爸爸也就應了女兒的邀請
一起在雨中玩起來啦

媽媽既然都出來了也看到了
那就一起來淋雨吧~

準備好毛巾  脫掉鞋子  給她戴個帽子
我們兩個大人一個小孩
就這樣在家旁邊的草地上
淋著雨  來回跑了不知道多少遍

玟賢看到我們兩個放開心的去奔跑
她也就跟著一起狂奔
一邊跑  一邊跟著爸爸媽媽一起說 「衝啊」
一邊跑  一邊還伴隨著「哈哈哈」歡樂的笑聲

跑著跑著  帽子擋住了她的視線
她乾脆就把帽子拿掉
任雨水流過她的臉龐 
繼續享受   繼續奔跑

跑著跑著  媽媽變身恐龍
爸爸牽著她  往前奔跑
跑著跑著  到爸爸變身恐龍
媽媽牽著她  繼續奔跑

跑到最後  還要一邊牽著媽媽一邊牽著爸爸
一起「衝啊」的喊著跑著

她很快樂   我們也很快樂
她的眼神   她的笑容   我們都收在心裡
我們知道這是她感受到快樂 感受到愛的眼神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擇日不如撞日吧 哈哈

就這樣  玟賢經歷了人生第一次在雨中玩樂

就這樣  這一天的玟賢 
也忽然願意嘗試走進花灑洗頭
願意嘗試讓花灑的水流過眼睛和臉龐
就像淋雨一樣
(雖然從花灑走出來之後  一定要抱著媽媽
把水都擦在媽媽的褲子上 @@)



#好久沒淋雨
#玟賢第一次淋雨
#媽媽自己也很享受淋雨哈哈
#玟賢說『下次還要淋雨!』
#爸爸獨處日他很開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