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的片刻

幾乎每天玟賢睡覺前
我們都會陪他在床上躺一躺
有時候覺得  這樣的時光好珍貴

有時候我們一起聊天
有時候我們講講故事
有時候我們一起玩耍
有時候我們擁抱彼此

每次都會上演
玟賢要求多躺兩分鐘的戲碼
機會每次  我們也都會滿足他這個要求
他也就會開心滿足的繼續躺下
之後  即使不情願  還是會願意乖乖睡覺

就在前幾天
跟玟賢說爸爸媽媽需要離開他去KL上課幾天
說著說著  我就說到
「玟賢要好好吃飯」
他竟然也就看著我的眼睛  跟著我說「要好好吃飯」
然後他就一邊看著我一邊重複著我接下來說的話
「好好喝水、好好睡覺、好好照顧自己」
講完之後  他還會要求抱抱

我似乎可以感覺到  他不只是重複而已
而是他有接收到媽媽要說的訊息
這感覺  好特別

這些相處時刻  莫名的就讓我覺得好珍貴
感謝我們能與孩子有這樣的相處時光
感謝我們願意這麼做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