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理性的選擇

最近上了大人學的「專案管理一日特訓班」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為了上課而特地飛來台灣

很感謝有機會上Joe老師的課
老師上課講解得很清晰,讓我覺得很好吸收
也提供了很棒的個案來做練習  很喜歡!

昨晚課後的晚餐
偉倫就問我
「如果KL有專案管理課程,我會去上嗎?」
我說
「可以上上看阿,可是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想回來上Joe老師的課」

說實在的,我們從來就沒有了解過KL的專案管理課
也沒有認真的去比較過
曾經也有人問過我
為什麼不在KL上呢?一定要去台灣嗎?

也許是因為我偏愛台灣吧
又或許是因為台灣的課程都是用我喜歡的中文吧
又或許是因為台灣的人和環境還有回憶都是我喜歡的吧

但我覺得更重要的是
我喜歡老師的氣場 
我覺得老師很真誠
我覺得老師會引導我們做對的事情
讓我覺得這是一位值得跟隨學習的人

我想我在生活中做的很多決定
都是非理性的決定
就像我無法寫一個list告訴你為什麼我要飛到台灣來上課
我無法理性的分析上Joe老師的課程和上KL的課程的好處與壞處

很多時候  我是被感覺驅動的

有些時候  即便我有了一個詳細的比較list
最後  我還是會跟隨感覺做選擇
即使  所選的並不是list中的最佳選擇

也許一切就是剛剛好吧
會去比較是剛剛好
沒有去比較也是剛剛好
跟隨感覺選擇一樣也是剛剛好
都是給我們人生最好的安排

一切一切的選擇與發生
就帶著我們走到了這裡

很感謝生命中的這些感覺
讓我有小小能力去感覺到一個人的氣場
感覺一個人散發出來的能量
感覺一個人是否真誠 

讓我有機會去接觸這些擁有善意氣場的人們
讓我可以好好的去維繫與這些人們的關係
這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
是奇蹟沒錯


#Oops...專案管理者可就不能依靠感覺來處理專案喔
#回到台灣身心都覺得莫名的開心
#感覺到開心流竄在每一個細胞
#邊吃好吃的scone邊喝咖啡邊寫文章
#就是要假文青一下





留言